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开展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双承诺活动

2023-11-24 14:27:10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11月22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510开展了“师德师风,廉洁从教”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集体观看学习“师德大讲堂”之《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高校教职工心理健康及其维护》两个专题课程。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阅读《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双承诺书》,并郑重签名承诺。

通过专题学习,全处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要有健康的身心,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有扎实的学识水平和仁爱之心,才能做一名好老师。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更好地开展服务育人工作,清正廉洁、精耕细作建设美丽校园。

图一:师德师风学习活动会场

图二:观看《师德大讲堂》课程

 

上一条:王磊副校长到附属小学改扩建项目工地现场检查工作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教学楼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