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王磊副校长到附属小学改扩建项目工地现场检查工作

2023-11-24 15:12:55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11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磊带队到附属小学改扩建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王磊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就涉及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周边建筑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

基建处处长代武社、副处长孟永华、张梅林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一:了解项目施工进展

图二:查看项目周边建筑物

 

上一条:【新班子 新气象 新作为】基建处领导班子:锤炼“八项本领” 铸就“七种能力” 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开展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双承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