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暑假维修项目圆满完成 校园焕然一新迎接新学期

2023-09-04 15:24:23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基建后勤处围绕“强基建、补短板”这一主题,抓住暑假黄金施工期,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为不断强化校园基本条件建设,增强办学保障能力,暑假期间基建人全面推进附属小学改扩建项目、雁山校区田径运动场改造升级工程、雁山校区24#智慧中心、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建设、屏风学术交流中心项目、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项目的招标和前期工作。这些项目的陆续开工,将有力提升学校的办学条件,增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奠定基础。

暑假期间修缮项目强力推进。先后完成了两校区新生宿舍修缮、公共教学楼卫生间维修、多栋教学楼外立面及屋面防水修缮、屏风校区办公楼后停车场改造、校园道路沥青修复、屏风山及雁山二号组团消防系统改造等25个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让校园以最美的姿态迎接返校师生,为学校立德树人和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学期,基建后勤处将继续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目标导向,为进一步完备办学条件、改善师生学习生活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屏风办公楼后停车场改造

屏风办公楼墙面维修及周边环境改造


屏风大门亮化改造

屏风大门亮化改造

屏风校区教三楼外立面改造

雁山一号食堂内部装修改造

雁山工程实训中心加盖穹顶1

雁山工程实训中心加盖穹顶2

雁山教7#楼外立面改造

雁山三号食堂旁沥青改造

雁山校区8#教学楼中庭改造

雁山校区东大门亮化改造

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改造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2023年暑期维修项目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