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3-09-05 16:48:00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9月4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在雁山行知楼5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代武社处长主持,全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武社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六次全会、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总结了暑期工作,对秋季学期及开学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孟永华、农庆能、张梅林副处长分别对年度重点业务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工作措施作了具体安排。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代武社处长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以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改善师生学习生活环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议
下一条:暑假维修项目圆满完成 校园焕然一新迎接新学期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