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3-06-05 17:45:38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委有关清廉建设部署要求,近日来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了丰富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5月29日,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雁山行知楼B510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代武社同志讲授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反腐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微党课。代武社领学了总书记论党风廉政建设七点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处级领导和分管的科室负责人、党员干部开展提醒谈话。

5月30日,支部全体党员在雁山廉政园开展廉政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沿着“海晏河清”道,观看廉政小品慎微椅,接受清官廉吏高尚品格的熏陶。在廉政柱宣传栏前,代武社同志领学了《数读二十大报告》和《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专栏文章。党员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清廉基建防线,为“清廉桂工”建设作出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廉政园学习


 

上一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同仁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主题教育】基建后勤处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取得实效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