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主题教育】基建后勤处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取得实效

2023-05-29 10:48:09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做好教职工家属楼加装电梯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随着5月27日屏风小区新增变压器成功驳接高压电缆并正式投入运行使用,屏风小区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的10部电梯接上了安全可靠的电源,从此这10个单元业主彻底告别了上楼难。

一直以来,基建后勤处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取得实效。屏风小区是一个老小区,水、电、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年久失修,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基建后勤处从20211月主动与老旧小区改造方对接,及时、全面反馈改造需求。但因资金等多方面因素,屏风小区新增变压器一直未能列入改造项目,已经建成的10部电梯也因没有安全可靠的电源不得不暂停运行,人民群众期盼解决电梯电源问题的呼声很高。一年多来,基建后勤处多次协调城建开发总公司、供电公司等业务单位,为新增变压器项目对接沟通积极争取建设资金,成功安装了一台容量为630KVA变压器,不仅为教职工加装电梯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也有力提升了片区居民生活用电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下一步,基建后勤处将继续践行学校党委“为民解忧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政府加装电梯补贴政策,对仍有意愿加装电梯的业主提供政策及技术方面的支持,将主题教育向纵深不断推进。

电梯加装工作推进座谈会现场

新增630KVA变压器接驳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基建处同仁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