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战略研讨

2022-02-25 10:24:21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222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在雁山行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2年战略研讨会。战略研讨会由代武社处长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以“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 谋划2022年基建重点工作”为主题,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学校“十四五规划,从完善保障条件和抓好民生工程两个方面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就校园建设规划在新基建背景下的调整、PPP建设模式的项目内控管理、建设项目在智能化节能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讨论确定了2022年重点工作并将工作任务落实了到相关科室。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