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04 09:44:42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雁山行知楼B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代武社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组织生活会召开方案,通报召开支委会情况、支委会查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支委会下一步工作整改措施。

会上,首先由代武社同志领学了“学习强国”平台理论文章《习近平:要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其次代武社同志代表支委作支部党建年度工作汇报,重点查摆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民主测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同时,与会人员根据测评有关要求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代武社同志在总结中肯定了大家检视问题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和效果,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条:基建后勤党处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战略研讨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