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开展在建工地安全检查

2022-01-14 18:19:28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搞好校园安全生产,1月13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在雁山校区对在建工地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孟永华带领工地代表和相关人员,重点检查了雁山校区32#研究生宿舍项目。孟永华在工地现场检查了工地工人劳动保护情况,强调了工程质量安全。在生活区,仔细检查了员工宿舍、厨房等房间电器使用、动火的情况,看到有电单车违规接线充电现象,立即责令现场整改。在雁翔路建设路段,检查人员认真查看工地围档情况后,现场协调施工单位加固彩钢板围挡,防止行人出入工地,杜绝安全隐患。

14日下午,处长代武社带领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地代表分别到屏风校区、东城小区对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对施工进展和满意度与业主进行了亲切交流。



32#研究生宿舍现场

检查32#研究生宿舍办公区和生活区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老旧小区改造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惠民生,老旧小区焕新颜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