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7 15:30:59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2022年1月14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在屏风校区后勤保卫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处长代武社主持,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他党员同志参加。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基建后勤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精心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代武社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对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通报,然后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材料发言,代武社处长认真检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代武社、孟永华、农庆能、张梅林四位同志依次重点从“五个方面”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最后,代武社处长进行点评总结发言。代武社同志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足,程序合规,剖析问题深刻到位、见人见事,批评建议客观准确,有利于指导班子成员努力的方向,希望班子成员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加以改进。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标准要求,效果明显,非常成功。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开展在建工地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