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开展2020年秋季战略研讨

2020-09-04 18:08:39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9月3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510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战略研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战略研讨会。代武社处长主持会议。

   研讨会围绕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相关内容从提前谋划项目储备、校园建设的定位和长远规划、修缮维修管理体制、项目内控管理、民生工程建设、项目现场管理能力提升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从专业技术的角度,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充分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代武社处长在研讨会上做了总结。他希望全处干部职工以研讨会为契机,提高规划统筹、沟通协调能力和专业技能,认真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工作目标。


(战略研讨会场)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基建和维修项目创城攻坚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假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