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召开基建和维修项目创城攻坚工作布置会

2020-09-09 18:16:37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校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助力桂林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工作任务,98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创城攻坚工作布置会。雁山校区各基建和维修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和基建后勤处各工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代武社处长主持。

会上,代武社处长传达了学校创城攻坚重点工作方案,布置了冲刺阶段各基建(修缮)项目施工单位创城工作的任务。他强调,推进落实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扎实做好各项创城成果的巩固和维护,深入整改存在的细节问题,必须有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会上代处长明确了创城各项重点工作:施工单位规范做好各工地施工围挡、工程车辆冲洗,重点做好路面清洗、道路积水和建筑垃圾的处理、工地车辆的停放管理;施工管理科和后勤管理科的工地代表要每天检查项目所在的责任区,加强工地管理,切实履行管理督促职责。

会后,基建后勤处领导由代武社处长带队,到各施工工地认真检查了创城工作落实情况。


图一:创城工作布置会会场

图二:施工场地创城工作检查1


图三:施工现场创城工作检查2

 

上一条:邓国彬副校长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创城及新生入学基建保障工作进展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开展2020年秋季战略研讨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