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开学暨安全工作布置会

2021-08-30 11:43:14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8月27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在雁山行知楼5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暨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代武社处长主持,基建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武社处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秋季学期及开学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孟永华、农庆能、张梅林副处长对年度重点业务工作目标的进度进行了点评,逐项明确了的任务的推进时间节点和要求。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全区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了学校安全工作安排和部署。代武社处长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业务和安全稳定工作要紧密结合,对于在建和维修项目工地施工安全排查出来的隐患,要严格督促施工单位整改到位;同时做好电梯加装、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中出现的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

会上还布置了在建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庚续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开展暑期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