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开展暑期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7-14 18:14:10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713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对雁山校区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处长代武社带领全处员工先后到17#综合楼、21#研究生学院楼主体及附属工程、30#研究生宿舍楼主体工程、31#研究生宿舍楼主体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头顶烈日、脚踏酷暑,安全检查不降温,做到每一处安全隐患现场记录并由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签收并限期整改。

代处强调在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同时,注意做好工人防暑工作。


 现场安全检查一

 

现场安全检查二

 

现场安全检查三

 

现场安全检查四

 

萃华楼维修检查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开展五一节前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