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2021-01-15 16:38:48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1月13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11栋教学楼301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代武社主持。

会上,代武社同志首先总结了2020年支部的工作,随后通报了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准备工作情况,接着开展党员测评。支部12名党员分别总结了一年来学习工作情况,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查找差距和不足。党员同志们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上,经过民主评议,评出了代武社等4名同志为支部优秀党员,李旺生等8名同志为合格党员.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开展学期末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雁山校区新开工建设两栋公寓楼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