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文章内容页

学校召开2021年修缮计划项目论证会

2020-12-04 11:34:16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2020年12月3日下午,学校2021年修缮计划项目论证会在屏风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由邓国彬副校长主持。学校总会计师曾繁荣、校办、财务处、基建后勤处、审计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基建后勤处处长代武社介绍各部门报送修缮计划的总体情况。随后副处长农庆能介绍了从申报的83个维修工程项目中拟定“优先修缮项目”,针对相关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详细介绍,提交参会代表逐项进行论证。

会议最后,邓国彬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全盘考虑,然后依据轻重缓急排序,突出重点、突出急需;二是各职能部门既要各司其责又要紧密配合。会后由基建后勤处将根据与会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对2021年修缮计划项目论证结果进行整理并上报校行政。

 

 

 

                                                                   

上一条:雁山校区新开工建设两栋公寓楼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