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五一节前基建后勤处组织开展两校区安全检查

2023-04-29 17:23:48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426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在雁山校区B510召开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布置会,全处人员参加,会议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安全防范工作、校园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处长代武社就此对五一前展开系统性安全稳定检查以及整改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28日,处长代武社、副处长农庆能带队对屏风校区围墙安全、高空坠物以及用电安全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在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要求。

同时,雁山校区由副处长孟永华、副处长张梅林带队着重对学校边界处围墙、维修项目以及楼栋消防安全等进行检查,对正在维修项目提出了安全施工要求,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要求及时通知有关人员处理。

会议现场


检查屏风校区网球场围墙

检查屏风校区围墙

检查屏风校区充电位围墙


检查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

检查雁山校区围墙

检查雁山校区堆土场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组织召开附属小学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论证会
下一条:邓军书记到基建后勤处调研 环境文化建设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