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来我校交流考察

2020-05-29 09:57:55 作者:基建后勤处 编辑:基建后勤处 (浏览量

5月28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工会、国资处、基建处、离退处、后勤处等相关负责人来我校就教职工住宅楼加装电梯问题进行交流考察。学校基建后勤处、资产管理处、校工会、后勤集团、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屏风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会议由基建后勤处处长代武社主持。

     会上,代武社就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项目自去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将教职工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列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项目以及我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等进行汇报。我校各相关部门就加装电梯工作的具体做法及思路、遇到的难点问题及解决办法等进行了介绍。  

座谈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在代武社的陪同下,到我校屏风校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

 

会议现场

项目现场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邓国彬副校长到雁山校区拟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