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2021-07-14 18:09:51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7月13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在雁山行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代武社处长主持,全处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代武社处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展,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重点业务工作目标和清单,对暑假期间的工作,特别是修缮工程和民生工程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强调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对各在建工地假期安全生产监管作出了明确要求。代武社要求全处干部职工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假期工作不放假,思想不放假,利用假期对师生生活的影响较小的时机,抓紧时间施工,积极推进民生工程项目,为顺利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打下基础。

会上传达了学校内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基建工作廉洁纪律,并分级签署了廉政建设责任状。

场景一

场景二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开展暑期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开展五一节前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