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三专题)

2019-10-15 18:24:46 作者: 编辑:刘锋 (浏览量

10月15日下午,建后勤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510会议室召开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农庆能同志主持,基建后勤处领导班子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第一季第集《桂北之殇》和第集《雷声惊天》。支部纪检委员孟永华同志和宣传委员李淑同志作了主题重点发言。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讨论主题,结合自身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讲话”原文原著的学习体会开展讨论。

支部书记代武社同志最后作了发言,他谈到,“两个维护”是当前最大的政治,党员一定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研讨会现场(一)

学习研讨会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第四专题)
下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二专题)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