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研讨>>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07 16:18:22 作者:张猛 编辑:李淑 (浏览量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在雁山校区行知楼 A406会议室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加强资源统筹能力,服务学校快速发展”的专题党课。

首先,王敦球副校长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要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要坚定信仰,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要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学校职工的关切事情。接着,王敦球副校长从“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学习方面进行了分享,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本次学习可以真正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动。同时指出,基建后勤处党员在学习上、作风上、思想上还存在一定差距,需要进一步加强,并结合实际强调基建后勤处在招投标、工程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风险点,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并不断改进。王敦球副校长也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进行问题的指出,并对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归纳。同时,重点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基建后勤处要根据学校基建项目总体规划要求及维修工程计划安排,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稳步推进各项工程,确保满足我校教学、科研、学生住宿等用房需求。

最后,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书记代武社同志对王敦球同志的本次专题党课内容进行了总结。代武社表示王敦球同志的专题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非常深刻,既具有理论高度又非常贴合我处实际情况,指出了我处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之处,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对我处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六专题)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报告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