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研讨>>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二专题)

2019-10-14 11:46:47 作者: 编辑:刘锋 (浏览量

 

10月12日下午,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召开“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代武社同志主持,基建后勤处领导班子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第一季第三集《英雄拔哥》和第四集《壮家英魂》。支部副书记农庆能同志和支部组织委员张猛同志作了主题重点发言。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讨论主题,结合自身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讲话原文原著的学习体会开展讨论。

最后,代武社同志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谈到,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作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经常性地用“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对照自己、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立足岗位,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地做好基本建设及各项修缮工作。

 

 

 

学习研讨现场(一)

学习研讨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三专题)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领导赴七星区规划局进行专题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