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研讨>>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第一专题)

2019-09-29 11:15:55 作者: 编辑:刘锋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基建后勤党支部926日下午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51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代武社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纪录片《红色传奇》第一集《星火初照》和第二集《千里来龙》。通过观看视频,党员们深深理解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深刻含义,更深刻理解了革命先辈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伟大梦想不惧流血牺牲的伟大情怀,增强了共产主义事业的自豪感和建设祖国的主人翁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在艰苦环境中表现出的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把爱党爱国情怀化为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领导赴七星区规划局进行专题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