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计划>>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 20:47:55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为持续加强反腐倡廉意识,做实日常监督,推进“清廉学校”建设,2022年5月31日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后勤保卫楼301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清正廉洁“防火墙”》廉政教育专题报告,畅谈了近段时间廉政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

      支部副书记农庆能同志表示,韦书记对学校筑牢清正廉洁“防火墙”的六条纪律要求,日常工作中我们要严格遵守;校园维修工程各环节都要做到公开、透明,主动接受师生监督和社会监督。施工管理科邓红霞同志谈到,专题片中欣佳酒店违规建设、违规改造装修造成坍塌事故警示我们,工程领域任何一个环节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有可能付出生命的代价。纪检委员孟永华同志认为,通过学习,从“不敢腐”、 “不能腐”到“不想腐”,是思想认识不断提高的过程,廉政学习要常抓不懈,同时工作中还要处理好严守纪律规矩和创造性开展工作之间的关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其他党员同志也联系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图一:谈学习心得体会

图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上一条:【 聚焦二十大】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