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计划>>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支部组织党员到学校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

2020-12-16 17:12:21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1215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学校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位于雁山校区图书馆七楼,面积500平方米,分为太平天国起义受挫桂林戊戌变法领袖在桂林辛亥革命在桂林桂林五四风云红军长征过桂林浴血奋战 烽火桂林人杰地灵-文化桂林 和谐美丽新桂林”等板块。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桂林从太平天国农民起义、辛亥革命的风云、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抗日文化兴起与发展的故事,观看了一幅波澜壮阔、辉煌灿烂的历史画卷,再次感受红军战士过湘江视死如归、一往无前的气概,聆听文人志士抗日救亡、誓死保家卫国的呐喊,更加了解脚下这片土地厚重的历史。

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要传承共产党人为了革命事业勇于牺牲、敢于担当的精神,不忘入党的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图一:支部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图二:聆听“烽火桂林”板块讲解

 

上一条:基建后勤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在学校廉政园组织廉政教育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