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计划>>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14 10:39:04 作者:李淑 编辑:刘锋 (浏览量

根据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建后勤党支部书记代武社在屏风创新创业学院三楼培训室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桂工基建人”,内容由“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桂工基建人”四个部分组成。

专题党课上代武社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体会,谈到了中国梦的本质、对民族复兴的深层次的理解: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代武社同志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总结了桂工基建人的使命和担当,他讲到,恰逢建校63周年,桂工今日的辉煌离不开一代代桂工人的不懈奋斗,新校区的建设凝聚着基建人的心血,“四个一”是桂工基建人永远的初心和永恒的使命—一首校歌、一腔热血、一张蓝图、一生无悔。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牢记使命,继续做学校建设事业的开拓者、奉献者。

支部党员表示,听了代武社同志的专题党课,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升了作为桂工基建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以后工作中会更加尽职尽责,不辱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处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