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计划>>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2019-09-27 14:16:43 作者: 编辑:刘锋 (浏览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推动党支部主题教育抓紧抓好,9月26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5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基建后勤处支部副书记农庆能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代武社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梳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三是要将把握重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王敦球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说,党员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按照支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党员要认真学习,严格按照要求原原本本的学习原著,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将学习过程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支部副书记农庆能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讨论了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将主题教育与学校校园建设修缮工作联系起来,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开展基建项目内控管理、竣工验收及修缮服务管理等,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基建工作任务。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