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

2019-09-06 14:30:48 作者: 编辑:刘锋 (浏览量

2019年9月5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校办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由农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庆同志首先对会议筹备情况及支部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大会审议通过了《基建后勤处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严格按照支部选举程序,经过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选举代武社、孟永华、农庆能、李 淑、张 猛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会上明确了支部委员责任分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