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2022-06-30 11:02:00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629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在雁山行知楼510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代武社处长主持,全处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代武社处长传达了学校暑假相关工作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要求,对假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暑假期间思想不放假,工作不放松,全体干部职工对照部门年度重点业务工作目标清单和任务完成进度,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新建学生宿舍、校舍修缮和电梯加装工程等项目,要充分利用假期对师生生活影响较小的有利时机,抓紧时间施工,争取早日完工,同时要做好工地安全生产、防汛抗灾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还对教职工进行了个人安全和防诈骗知识教育。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开展暑期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