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开展暑期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7-01 10:43:21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加强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629日,基建后勤处处长代武社带队开展了工程进度和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由处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两校区在建工程项目和校园周边施工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雁山校区32#研究生公寓、雁翔路工地现场。

32#研究生宿舍工地,检查组查看了宿舍装修进度、外墙喷漆情况,检查了外墙脚手架拆架、室内施工用电规范及现场周边情况。代武社处长强调,今年雨季超长,影响了施工进度,后期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进度,确保学生宿舍9月份交付使用。他要求全员树牢“安全第一”意识,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范作业,监理单位和工地代表要严格履责,做好现场监督检查,确保安全施工。

沿着正在施工的雁翔路,检查组仔细检查了校园一侧围档和施工范围内管网情况,逐一排查安全隐患。

图一:检查32#楼装修进度

图二:检查32#楼外墙拆架防护安全

图三:排查雁翔路周边安全隐患

上一条:32#研究生宿舍暑期项目进展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