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2022-03-24 11:50:31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为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做好春夏汛期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确保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近日,基建后勤处对屏风、雁山两校区校园开展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3月16日,代武社处长、农庆能副处长带领后勤科工作人员,在东城小区加装电梯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施工检查,协调解决业主和代建单位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17日,检查组深入屏风校区教工住宅校区、南校区家属区等地,检查排除老旧小区施工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校园维修项目安全隐患。18日,代武社处长,孟永华、张梅林副处长带领科室负责人和工地代表对雁山在建工地、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等涉及基建问题的场所开展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在毗邻的玉鑫公司在建工地和雁翔路在建工地,检查组仔细检查周边围挡防护和山体保护情况,确保师生通行安全和雨季不发生地质灾害。

   对于排查到的安全隐患,处领导班子随即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人,逐项进行整改,同时表示要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认真做到边查边改,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图一:检查屏风南校区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工地

图二:检查东城小区电梯加装工地

图三:排查雁山校区学生宿舍安全隐患

图四:检查雁山校区32#宿舍楼工地

图五:查看玉鑫公司建筑工地周边

 

上一条:邓国彬副校长到在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基建后勤党处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