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党处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6 10:19:34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5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雁山行知楼B512会议室召开“把握历史主动,争取更大荣光---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代武社主持。

会上,首先由纪检委员孟永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涉及“国计”与“民生”相关热点话题,重点领学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两会”热词。孟永华同志鼓励党员在实际工作当中,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推动自身工作发展的动力。随后,参会党员作了交流发言,通过本次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奋斗到底的决心。

最后,支部书记代武社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边学边思、边悟边做,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身先士卒、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