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2021-09-28 16:48:52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51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刘锋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代武社同志主持。

支部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首先由预备党员刘锋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接着支部组织委员张猛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汇报了支委会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听取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后,刘锋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政治上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工作中认真钻研业务,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11名正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刘锋同志按期转正。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开展国庆假期工地现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