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开展学期末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1-16 15:14:33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1月15日,基建后勤处对雁山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处长代武社和副处长孟永华、农庆能、张梅林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和工地代表,依次检查了雁山17#综合楼、21#研究生学院楼、雁山校区30#、31#学生宿舍和雁山垃圾中转站等工地现场。检查组仔细查看工地安全网架搭建、施工用电安全、消防设施情况,认真检查工人生活区的用电防火、煤气防爆等安全情况,并仔细检查了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大小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每到一处工地,代武社处长都再三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规范作业,监理单位和工地代表要严格做好监督检查,确保工地安全施工。他同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工地的疫情防护工作。

图一:检查17#综合楼、21#研究生学院楼工地

 

图二:检查30#、31#学生宿舍工地

 

图三:检查垃圾中转站工地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学期末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基建后勤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