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对在建及维修项目工地进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0-12-31 15:54:42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相关要求,12月30-31日,基建后勤处在雁山、屏风两个校区对在建项目和维修改造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和生活办公区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专项检查工作由代武社处长带队,副处长孟永华、农庆能、张梅林和工地代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在雁山校区 17#综合楼、21#研究生院楼施工现场,检查组查看了节日期间生产进度安排、春节期间值班计划、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检查了工地安全网架搭建、工人劳动安全保护、办公区安全用电、生活区安全用电防火情况。在新开工的30#、31#研究生宿舍工地现场文明施工现场,仔细检查了文明施工与周边环境保护、临时用电安全情况,查看了现场安全施工措施。在屏风校区,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老旧住宅装电梯加装工地、科创中心固废一体化展厅装修等项目的安全,重点检查了工地现场安全用水、用电和周边警示保护措施等情况。

每到一处工地,代武社处长都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规范作业,监理单位、工地代表和管理科室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杜绝安全事故。

图一:检查雁山30#、31#研究生宿舍安全文明施工现场

 

图二:检查雁山17#综合楼、21#研究生院楼安全生产情况

 

图三:查看雁山景观大道周边环境


图四:检查屏风老旧小区电梯加装项目周边保护警示情况


 

上一条:雁山校区新开工建设两栋公寓楼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支部组织党员到学校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