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召开协调会推进学校暑假维修项目进度

2020-08-10 10:54:10 作者:后勤管理科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2020年8月6日下午,在屏风校区教十一楼301室,农庆能副处长主持召开了桂林理工大学暑假维修项目工作推进协调会。后勤管理科全体成员以及各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农庆副处长能介绍了2020暑假桂林理工大学维修项目的基本情况。然后由各项目负责人介绍各自承建项目的施工进度以及下一步施工计划,除个别项目预计8月25日完工外其余各项目施工单位均承诺在8月20日前完工。
     农庆能副处长强调了三点:一是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一定要确保各项目在暑假结束前完工,并做好各项清理收尾工作。二是在施工过程中做到安全文明施工,提前做好各项安全文明措施。三是疫情期间,必须遵守学校有关的人员进出规定,所有人员统一从学校大门进出,不得使用高风险地区归来的民工。


  协调会会场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假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邓国彬副校长到雁山校区建设工地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