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开展暑假前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7-10 22:56:43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79日,基建后勤处对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处领导带领由施工科、技术科、后勤管理等科室负责人和工地代表组成的两个检查组,检查了雁山7A#学生宿舍、17#综合楼和21#研究生学院楼、综合体育馆和雁山植物所联桥工地现场。检查组仔细查看工地安全网架搭建、施工用电安全、周边警示保护、工地回填土堆放情况,认真检查工人生活区的用电防火、煤气防爆安全情况。在17#综合楼和21#研究生学院楼工地现场,检查中发现施工用电线路保护措施不到位,代武社处长立即要求施工单位整改,并落实专人跟踪监督。每到一个工地,代武社处长都反复强调,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规范作业监理单位和工地代表要做好监督检查,确保安全施工。


图一:检查工地用电安全


图二:查看工地劳动保护


图三:检查生活用电、煤气安全


图四:排查工地周边安全隐患

 

上一条:邓国彬副校长到雁山校区建设工地检查工作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暑假工作布置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