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0-06-17 18:05:48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基建后勤处于616日下午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在雁山行知楼B510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会议,学习会由处长代武社主持。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华桂林做了专题学习辅导。

华桂林副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廉政教育学习辅导:一是加强学习,学习法律基础知识和党纪处分条例,认真遵守党纪国法;二是履行好主体责任,分清责任边界,健全内控机制,防微杜渐,防范廉政风险;三是强化监督意识、程序意识,平时处理好公与私、工作与社交、权利与责任的关系。会上华桂林还和与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就大家学习、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代武社处长代表全处干部职工对华书记的精准辅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同时强调,基建后勤处的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学习,守住廉洁自律这条底线,扎实做好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学习会场(一)

 

学习会场(二)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来我校交流考察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