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邓国彬副校长到基建后勤处开展调研工作

2020-01-11 20:04:40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到基建后勤处座谈调研工作。座谈会在雁山行知楼510会议室举行,基建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代武社处长向邓国彬副校长介绍了基建后勤处的基本情况、2019年重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投资、维修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雁山校区学生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等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提出了雁山工程实训中心等竣工项目综合验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邓国彬副校长认真听取情况并做了详细记录。

座谈会上,邓国彬副校长对基建后勤处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基建精神,增强工作的获得感、认同感、使命感。二是要按照党委布置的工作落实到位,工作要有前瞻意识,要提前谋划,急需投入使用的项目要倒排工期。三是要保证工程的质量,无论工期多赶都要确保工程质量,不能降低质量标准。他希望,基建后勤处干部员工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一起努力,把基建工作做好,把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后,邓国彬副校长在基建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到雁山校区各在建基建项目调研,本次调研先后去了7a学生宿舍、综合体育馆、33#综合用房、景观桥以及检察院便道修建等项目现场,调研过程中代武社处长、工地代表与监理代表就在建项目的项目概况、工作进展以及未来规划等向邓副校长进行了汇报。邓副校长也对寒假期间施工安全、用电安全以及施工质量等做了做了重要指示。


图一:邓国彬副校长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图二:调研座谈会场

      图三:体育馆现场调研

     图四:7a学生宿舍现场调研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期末年初工作布置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