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研讨>>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五专题)

2019-10-23 14:52:39 作者:李淑 编辑:刘锋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由支部纪检委员孟永华同志主持,处领导班子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红色通缉》,接着支部书记代武社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点解读了党员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处分规定。

随后党员们结合上午自学情况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展开讨论。孟永华同志和李东亮同志谈了学习先进、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感触。会上党员们表示这次主题学习收获很多,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做好学校基建工作。

观看专题片

学习讨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报告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第四专题)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