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研讨>>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第四专题)

2019-10-17 21:54:12 作者: 编辑:刘锋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建后勤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510会议室召开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由支部书记农庆能同志主持,处领导班子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第一季第七集《战地黄花》和第八集《漓江亢歌》。随后支部书记代武社同志和张梅林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代武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话摘编之《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并作了主题重点发言。他结合读原著的感受,谈到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深刻理解,强调基建部门的党员在工作中既要坚决戒除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又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

会上,邓立华、邓红霞等同志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习研讨会现场(一)

学习研讨会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五专题)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三专题)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