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研讨>>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领导赴七星区规划局进行专题调研

2019-10-10 18:29:27 作者: 编辑:刘锋 (浏览量

10月10日,基建后勤处领导代武社处长亲赴七星区规划局,对屏风校区老住宅区加装电梯试点推进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调研。

七星区规划局杨金科局长亲自接待了代武社处长、农庆能副处长等有关人员。座谈会上,杨局长在认真听取了有关于我校屏风校区老住宅区加装电梯试点推进项目存在的问题后,结合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财政厅印发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自治区本级财政补助资金拨付管理办法》、《加快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有关住宅加装电梯的政策及法规做出了一一解答。最后希望我校能按有关规定尽快修改设计方案,继续向政府有关部门进行申报,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解决民生难点问题。

 

上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二专题)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第一专题)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