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召开期末年初工作布置会

2020-01-10 20:01:02 作者: 编辑:基建处 (浏览量

1月8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工作布置会。工作布置会由处长代武社主持。

会上,代武社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党代会、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接着带领全处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随后布置了期末年初主要工作。孟永华、农庆能、张梅林等3名副处长就各自分管的科室寒假期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会上,代武社处长强调三点:一是要抓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为实现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二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确保在建项目工地、工人、工程质量“三工”安全,要排查办公区用电安全隐患,教职工假期外出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寒假期间基建工作不能放假,在建工地要天天有人管,前期报建和竣工验收工作要尽早谋划,积极推进。

上一条:邓国彬副校长到基建后勤处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寒假前雁山校区各工地安全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