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六专题)

2019-11-14 10:34:09 作者:李淑 编辑:刘锋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屏风创新创业学院三楼培训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农庆能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处长代武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代武社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强烈的担当意识和强大的工作干劲狠抓各项校园建设工作落实,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