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既有住宅拟加装电梯意向项目摸底工作会议

2019-10-23 10:13:19 作者:李旺生 编辑:刘锋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学校社区办公室在屏风社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2020年既有住宅拟加装电梯意向项目摸底工作会议。基建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屏风小区、东城小区各楼栋业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社区办主任尹建国主持。

会上,首先由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农庆能详细解读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桂建发〔2018〕18号)、《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自治区本级财政补助资金拨付管理办法》(桂建发[2019]7号)及《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全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意向项目摸底工作的函》文件精神,向参会各楼栋长们传达了有关国家、自治区及桂林市住建局有关加快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条件、原则及相关给与补贴政策,并就做好我校2020年既有住宅拟加装电梯意向项目摸底和统计工作进行详细布置。

最后,基建后勤处处长代武社表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基建后勤处将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日程推进表,积极协助楼栋业主做好项目报批报建、施工管理、设备采购、竣工验收等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居民爬楼难、出门难问题。

雁山校区学府雁苑既有住宅拟加装电梯意向项目由校工会、学府雁苑物业负责召开会议传达和组织相关摸底统计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五专题)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到研究生院进行专题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