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9-12-03 12:22:14 作者:张猛 编辑:刘锋 (浏览量

根据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6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张梅林、孟永华两名同志在屏风校区教十楼309会议室分别讲授了专题党课。

副处长张梅林同志专题党课的题目为《坚决彻底反对官僚主义——做好基建建设全过程管控》。先是讲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坚持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部分论述,重点讲述了官僚主义的二十种表现形式及其危害,强调必须长期同官僚主义作斗争;然后结合基建建设中可能存在官僚主义的各个环节,提出通过采取各种管理程序、规范化措施来指导工作,从根源上杜绝官僚主义的滋生,经常性反对官僚主义,从而达到力戒官僚主义的目的。

副处长孟永华同志专题党课的题目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及解读》,详细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并引用专家学者的解读对本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分析介绍,同时结合基建工作重点强调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并强调作为学校行政部门,应立足学校号召广大学生在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教育并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四个自信”,立志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基建后勤处支部书记、处长代武社同志主持本次党课学习并作了详细点评。

 

图为党课学习现场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处领导到体育馆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扎实推进教职工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