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25 16:16:20 作者:李淑 编辑:刘锋 (浏览量

根据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2日下午,建后勤党支部委员孟永华、农庆能两名同志在屏风南校区305会议室分别讲授了专题党课。

副处长孟永华同志专题党课的题目是《以当代中国价值观为抓手言行一致,做好学校基建项目验收工作》,分“以当代中国价值观为抓手言行一致”和“学校基建项目验收工作调研情况”两大部分,着重讲述了学校基建项目验收内容、验收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

副处长农庆能同志的专题党课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必要性、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和党员干部如何增强“四个意识”三个方面,结合学校既有老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专项调研情况进行讲解。

      基建后勤处支部书记、处长代武社同志主持本次党课学习并作了详细点评。

 

图1:孟永华同志讲授党课

图2:农庆能同志讲授党课

 

 

上一条:扎实推进教职工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处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