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到研究生院进行专题调研

2019-10-21 14:36:00 作者: 编辑:刘锋 (浏览量

 

    为了解决我校雁山校区研究生住宿问题,加快推进雁山校区校区30#、31#、32#研究生宿舍项目建设工作,10月16日上午,基建后勤处代武社处长、张梅林副处长带领相关科室,组织项目咨询单位咨询工程师赴我校研究生院开展项目前期专题调研。研工部江玲副部长、研究生院代俊峰副院长以及研工部的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代武社处长首先指出,此次调研工作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总体部署,目的是为了扎实推进我校雁山校区30#、31#、32#研究生宿舍项目建设工作,使最终建成的研究生宿舍能够更好的满足研究生住宿生活需求及学校相关管理要求。会议期间,在广泛听取了研究生院的需求及意见后,与会人员围绕此次研究生宿舍项目的入住人数估计、公共区域布置、宿舍内布局、门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最终获得较为统一的意见。座谈会最后,代武社处长要求到场的项目咨询单位,根据会议形成的统一意见,尽快组织修改完善项目建议书内容,相关科室加快推进项目的报批报建工作,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扎实做好服务工作。

 

调研座谈会现场(一)

调研座谈会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既有住宅拟加装电梯意向项目摸底工作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第四专题)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