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文章内容页

暑期6#学生宿舍及附属设施阶段性检查

2019-07-29 22:46:54 作者:刘锋 编辑:刘锋 (浏览量

   为响应学校九月份新生开学对6#学生宿舍使用的号召,基建后勤处处长代武社于2019年7月29日率领处领导以及工地代表等一行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对雁山校区6#学生宿舍及附属设施施工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主要对6#学生宿舍楼栋瓷砖铺设质量、桥架搭设、热水机组施工进度进行检查,对6#学生宿舍附属管线及道路施工质量、进度进行了检查。期间处领导对施工单位为学校建设施工总体质量、工人与管理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也对工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及时整改要求。

   代处强调注意施工安全以及暑期防暑,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把控施工进度,确保8月5日前附属道路及宿舍出入口等场地能够满足后勤集团进空调和家具的要求。孟永华副处长也对6#学生宿舍北侧雨污水井以及东侧挡土墙后土坡施工方案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方案探讨以及技术指导。

 

 


 

上一条:关于屏风科技研发中心楼电路和给排水改造有关问题的研讨会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组织工地现场安全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