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新闻中心  项目概况  成果展示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文章内容页

基建后勤处组织工地现场安全大检查

2019-07-16 11:49:33 作者: 编辑:刘锋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工程项目安全生产,713-14日,基建后勤处在雁山、屏风两个校区对在建项目工地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专项检查工作由代武社处长带队,副处长孟永华、农庆能、张梅林和各工地代表参加了检查。

在雁山校区,代武社处长一行检查了6#学生宿舍、7B学生宿舍、工程实践与创新训练中心、综合体育馆、33#综合楼等施工现场,重点对现场安全保护措施、工人防暑降温、工棚安全用电防火情况等进行检查。在屏风校区,代处长等检查了新建22#教学楼工地、屏风山危岩地质灾害治理工地,查看了工地安全网架搭建、周边警示保护措施等情况。在工地现场,代武社处长强调,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规范作业,监理单位和工地代表要做好监督检查,确保安全施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雁山6#学生公寓楼工地检查

在雁山综合体育馆主楼施工现场检查

 

 

在屏风山地质灾害治理工地现场检查

 

上一条:暑期6#学生宿舍及附属设施阶段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0, 桂林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 联系电话:0773-3699630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